top of page

聖中幼稚園(中英文部)「喜樂夢想家」聯合匯演圓滿收官

中文部/英文部

29 April 2023

聖中幼稚園(中英文部)「喜樂夢想家Courageous Dreamers Spirited with Joy」聯合匯演日前在百老匯舞台順利舉行。衷心感謝家長們、學校、師生們的支持與鼓勵,以及一眾嘉賓的出席,使是次匯演得以圓滿成功!

聖中大家庭秉持天主教「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致力為學生提供多元發展的機會與平台,讓孩子們表現自信,發揮潛能;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從學習的過程中體會了堅持、勇敢、思考與合作的重要性,建立了孩子們正面的心理素質,讓他們明白在生活中會遇到成功,也會碰上失敗,會經歷風雨,也會出現彩虹,知道「真理」的存在,常常喜樂,凡事感恩,不斷禱告;匯演也促進了親子共融的關係,喚起世人要珍惜與愛護天主的創造,彼此欣賞與接納;是次匯演更帶出了環保的重要訊息;一個舞台給予師生們無數鍛鍊成長的機會,可謂獲益良多。當日匯演內容豐富,目不暇給!首先,K3學生表演的少兒風彩「長拳」揭開了序幕,贏得了熱烈掌聲。接着,小朋友帶領祈禱後,由聖若瑟教區中學校監天主教澳門教區首牧李斌生主教致辭,隨後一連串精彩獨特的表演環節紛至沓來,各具風采,融合了話劇、歌舞、詩歌等元素;包括ALOHA、我愛我的地球、Hermit’s New Home、向快樂出發、A gift from our grandparents、節德傳萬家、節約小能手、大夢想家、Feel the vibes、魔術表演、逆風小勇者、Sequel to Noah’s Ark、舞詩傳承好品格、The fruit of faith is love、Love who you are、鼓舞傳達愛、少年強則國強、親子環保Fashion Show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