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消息

聖中三校舉辦多元活動學習日(戶外學習)

過去三年,全澳學生都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下,失去了許多戶外學習的機會,而隨著疫情降溫,本學年終於可以解除大部分的防疫措施,學生們可以真正到戶外進行戶外學習日,老師和同學都倍感興奮。而我校希望是次活動能把教室裡的學習延伸至教室外,讓學生能夠擴闊視野,喚起他們的好奇心,激發學習興趣。

School Anniversary Fun Day

Teachers and students were all on high spirits as they prepared for the open day of the whole campus. The event is part of the school's highlights for its 93rd anniversary.
Teachers and students prepared for the showcase day featuring academic activities, iSTEM exploration and interactive exhibits.

幼稚園(中文部)校慶開放日

幼稚園(中文部) 93周年校慶開放日以「當星空在聖中93周年遇上安迪」為題,學習兩位藝術家的創作元素,無論環境佈置、壁報、學生作品等都突顯藝術氛圍,師生及家長的創意思維、想像力及欣賞美的能力都得到了發揮。「聖中校慶兵團」節奏樂、「長拳」表演精彩,攤位遊戲多元化,祝福學校主恩滿溢。

93rd Open Day

We are thrilled to share the tremendous success of our recent Open Day which an unforgettable event was made. The classrooms were filled with laughter, creativity, and enthusiastic exploration of engaging activities. They confidently showcased their talents and achievements, filling us with immense pride.

聖中師生慶祝93周年校慶🎉🎉

每年的三月份,我們一同慶祝校慶及大聖若瑟主保瞻禮,一校小學及幼稚園於3月16日舉行「大聖若瑟聖像出遊暨校慶祈禱會」;三校中小學於3月18日假聖母誕辰主教座堂舉行「大聖若瑟聖像出遊暨校慶彌撒」⋯⋯

小學中文部通識問答比賽

題目包括必答題、七巧板拼圖(初小)、數獨王(高小) 、搶答題及智勇運動接力賽。其中智勇運動接力賽,首次以全班參賽的形式進行,此環節除了考同學的記憶、思考、分析、計算等能力外,更體現了同學之間的合作默契,同學們都為自己班級出一分力,合作無間,互相加油打氣的聲音此起彼落,氣氛熱烈!

閱讀更多
中文部入口.png
engportal 拷貝.png

Welcome to CDSJ

 聖若瑟教區中學直屬天主教澳門教區,設有中文部及英文部,教學階段從幼稚園到中學。聖中創辦於1931年。聖中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因為人是上主創造的,每人都有其獨特性。了解學生的差異,讓學生找到自己並加以發揮和完善,這才是聖中的「教育」使命。教育是從對別人了解,尊重和欣賞開始,在尊重學生的同時,我們肯定學生會自愛,肯定其成功的可能。

mission.png

LABOR ET VIRTUS

幼稚園(中文部) - 愉快學習篇

Kindergarten English Section - 
Cultivating Young Hearts and Minds

評核規章_edited.jpg
2425評核規章_edited.jpg
學生規章_edited.jpg
WhatsApp Image 2024-03-26 at 09.32_edite
Group 3_edited_edited_edited.png
學校章程_edited.jpg
bottom of page